女足留洋一周汇总:张琳艳助攻 唐佳丽杨莉娜首秀

女足留洋一周汇总:张琳艳助攻 唐佳丽杨莉娜首秀
2022年10月03日 15:25 新浪体育

  10月3日,中国女足官方微博发文,谈到了本周留洋的女足球员表现,其中张琳艳奉献1次助攻,杨莉娜、唐佳丽均迎来各自的联赛首秀。

  瑞士女超联赛第5轮草蜢女足主场5-0战胜拉珀斯维尔-乔纳女足,张琳艳首发并打满全场,奉献1次助攻。

  法甲女足联赛第4轮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客场2-2战平勒阿弗尔女足,李梦雯第一次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女足首发并打满全场;杨莉娜在第51分钟时替补登场,迎来在法甲女足联赛的首秀。

  西甲女足联赛第4轮马德里CFF客场0-7不敌巴萨女足,唐佳丽代表马德里CFF首发出场,迎来在西甲女足联赛的首秀,她在第67分钟时被换下。

  苏格兰女足联赛杯,凯尔特人女足2-0淘汰帕尔蒂克女足,沈梦露首发出场,在第60分钟被换下。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