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再出发为了更好再回归 新球队选择77号战袍

王霜:再出发为了更好再回归 新球队选择77号战袍
2022年08月10日 20: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国女足球员王霜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在新球队的号码是77号,7是她的幸运数字,她会带这份幸运继续努力。

  在官宣加盟美国NWSL球队路易斯维尔竞技后,中国女足球员王霜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畅谈了自己的感谢。王霜表示:“2022年,中国女足获得了亚洲杯冠军,东亚杯亚军,这一年有不少中国女足小伙伴走出了国门,也有越来越多的女足联赛杯直播,还有在山区里热爱足球的小女足们也被看见……女足运动正越来越被关注,如何变得更好从而对得起这些关注,这是我的压力,也是我的动力。”

  此外,王霜还说道:“我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我努力让中国女足能够在世界的舞台上被看见,我想告诉世界,我们除了永不言弃的女足劲射,还有‘上场’的底气!我和其他的小伙伴一样,我们今天的‘再出发’也是为了更好的‘再回归’!”

  附王霜感想原文: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