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不少欧洲队对王霜感兴趣 留洋美国未坐实

足球报:不少欧洲队对王霜感兴趣 留洋美国未坐实
2022年08月03日 13:30 新浪体育

  美国女足大联盟(NWSL)路易斯维尔竞技近日官宣,球队通过交易,即相应的权利交换,获得了王霜的比赛权。8月3日,据《足球报》消息,武汉女足并未坐实王霜留洋美国一事,而此前也有欧洲球队对王霜感兴趣。

  路易斯维尔竞技的消息传出后,中国球迷纷纷祝贺王霜即将开启第三段留洋旅程,但王霜本人并未第一时间对此做出回应,其经纪人及武汉女足俱乐部方面了解到的信息也并未坐实此事。而两队官宣的措辞中可以看出,他们进行交易的仅仅是发现权,而美国媒体透露,路易斯维尔竞技希望本周可以和正在美国和中国女足国家队一起拉练的王霜正式完成签约。

  事实上,今年5月参加访谈节目时,王霜曾谈到未来的打算,她表示想去英超,“已经在联系英超球队了,留洋的时间大概是在七八月份。”据悉除了英超球队,此前欧洲也有不少球队对王霜感兴趣。

  路易斯维尔竞技一大的“优势”是球队主教练比约克格伦曾在2018年执教过北控女足,对王霜比较熟悉。但该队实力较弱,13轮过后2胜5平6负积11分,在12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二,好在女足大联盟没有升降级。而路易斯维尔队希望能够提升实力,因此今年引援力度也比较大。

  (二饼)

王霜留洋女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