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王霜2球1助攻3次关键传球 表现依旧完美

足球报:王霜2球1助攻3次关键传球 表现依旧完美
2022年01月21日 10:44 国内足球综合

  足球报报道 1月20日傍晚,2022印度女足亚洲杯小组赛首轮,水庆霞正式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中国女足以4比0轻取中国台北女足,取得开门红。

  王霜的表现依旧完美,除了开场打进点球之外,下半场比赛她还用精准的直塞球助攻队友张馨破门,随后又在禁区内冷静一拨一扣,轻松破门,而且她还为替补上场的李影传出一个好球,可惜李影的射门打中门柱。全场比赛,王霜总共有5次射门,其中4次射正,贡献2球1次助攻,还有3次关键传球,表现非常出众。

  水庆霞在比赛的后半段将李影和刚从英超归队的唐佳丽派上场,从这一安排来看,水庆霞是在有计划地让重回国家队的李影、唐佳丽找找感觉,唐佳丽的过人和摆脱依旧出色,经过与球队的磨合之后,她们有实力在关键时刻起到作用,“唐佳丽因为旅途关系,今天给了她15分钟的适应时间。”水庆霞赛后表示:“总体来说,她在攻防表现很不错。也希望更多球员像她一样走出去,学习和吸收欧洲强队的先进理念。”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