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浦玮:全新女足结果满意 防守还未得到检验

前国脚浦玮:全新女足结果满意 防守还未得到检验
2022年01月20日 23:33 新浪体育

  2022亚足联印度女足亚洲杯小组赛首轮,中国女足以4比0大胜中国台北女足。比赛结束后,前中国女足球员浦玮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同时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面对中国台北女足,中国队大获全胜后,前国脚浦玮说道:“这一届亚洲杯,是全新的中国女足班子,展现在全国人民面前,从结果来说我们一定是满意的,但是从整个比赛过程来看,对手更多的是检验了我们在中前场的进攻上的配合,包括我们在整场比赛中有5个人员的轮换,我觉得对队伍中的每名队员都得到了很好的检验。”

  不过大胜背后,依然有不完美和急需总结的地方。浦玮话锋一转表示:“但是在面临这样一个对手能力的情况下,中国队更多的是展现了我们进攻上的能力,对我们的防守来说,对手没有制造太大的压力,可是越到后面的比赛,可能我们的防守压力会更大,所以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在防守的组织上,是不是能更妥善的形成布局,更有效更果断的处理好每一次防守的球。”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