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官网盘点女足亚洲杯A组重点球员:王霜在列

亚足联官网盘点女足亚洲杯A组重点球员:王霜在列
2022年01月16日 13:08 新浪体育

  女足亚洲杯即将打响,亚足联官网也在今日盘点了中国女足所在A组中值得关注的球员,中国女足王霜是其中之一。

  亚足联官方介绍王霜表示:“王霜在中国女足的影响力是毫无疑问的,自2013年17岁的她完成国家队首秀后,她至今已代表中国女足在国际赛事中出场超过百场。她的技术、传球能力、进球效率都让她成为绝对核心。2018年,她因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而备受关注,此前她还曾在韩国联赛效力。”

  2022女足亚洲杯将于1月20日至2月6日在印度举行。12支参赛球队共分为3个小组,中国女足与印度、中国台北和伊朗队同在A组。亚足联官方还列出A组其他重点球员有:Ashalata Devi(印度)、赖丽琴(中国台北)、Hajar Dabbaghi(伊朗)。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