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庆霞谈亚洲杯:开局可能会不理想 要做好预案

水庆霞谈亚洲杯:开局可能会不理想 要做好预案
2022年01月15日 20:50 新浪体育

  1月15日晚上,中国女足出发前往印度参加女足亚洲杯的比赛。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关注了中国女足的亚洲杯之旅,女足主帅水庆霞也直言,这次比赛中国女足或面临考验。

  中国女足今天的出征仪式十分低调,没有请媒体参加,通过观看了一次升旗仪式,水庆霞指导对球员们说道:“在全球疫情严峻的形势下参加亚洲杯,是对我们中国女足新一个周期的第一次考验,大家要做好困难准备。”

  这次女足亚洲杯也是中国女足重新组队后面临的第一次考验,水庆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也有可能队员刚开场不理想,毕竟奥运会之后也没打过大赛,对手打过很多热身赛,中国队因为疫情关系没怎么打,开场也许会不理想,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还是要做好预案。”

  “我相信我们的队员,我告诉她们要相信自己,放开手脚,不要关注于别人去说什么,把精力放在比赛和心态调整上。”在出征仪式上,水庆霞指导也对球员们表示,开弓没有回头箭,出发就意味着要去面临新的挑战。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