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燕因伤落选女足亚洲杯 盼早日康复重回赛场

吴海燕因伤落选女足亚洲杯 盼早日康复重回赛场
2022年01月12日 22:57 新浪体育

  昨天,中国女足公布了2022亚足联印度女足亚洲杯23人参赛大名单,其中,前中国女足队长吴海燕遗憾落选。据吴海燕介绍,自己缺席是因伤病所致。

  今天晚上,中国女足前队长吴海燕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解释了未能入选印度女足亚洲杯的原因,她说道,这次没能去亚洲杯是因为自己的伤病还在康复中,虽然很遗憾,但更多的是感谢大家的关心。

  吴海燕在微博中写道:“嗨,朋友们,谢谢大家一直对我的关心!这次没能去亚洲杯是因为自己的伤病还在康复中,虽然很遗憾,但更多的是感谢。从受伤到现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给了我最好的保障和帮助,感谢领导和教练组可以给我这个机会能回到国家队康复训练,我会带着这份责任和感恩的心继续努力下去,早日重回赛场和大家一起战斗。”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