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娜谈时隔3年重返国家队:争取重回巅峰状态

赵丽娜谈时隔3年重返国家队:争取重回巅峰状态
2021年12月08日 21:48 新浪体育

  12月8日,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集训名单公布,上海女足守门员赵丽娜时隔三年再次重回国家队。她也在个人微博中表达了重回国家队的感受,表示很感谢能有这样的机会。

  赵丽娜在视频中表示:“今天收到很多私信和留言,大家都对我重新回到国家队还是很关心的,我今天想和大家说的是其实我离开国家队也已经有三年了,其实这中间这段时间一直也在俱乐部坚持训练,也是希望可以有这么一个机会让我可以重新回到国家队的舞台,好让我再努力一次。”

  “我也很感谢这次能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回到自己的巅峰状态,也为一直支持我的人和一直希望可以看我穿着五星红旗的战袍站在球场上的球迷而努力的。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关注中国女足,关注上海女足,加油!”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