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悦:踢球就是为了进国家队 我想为国争光

李佳悦:踢球就是为了进国家队 我想为国争光
2021年10月25日 10:47 《足球》报

  陕西全运会上,虽然教练、球员被抽调、交流,上海女足实力折损,但她们还是拿到了亚军,31岁的女足李佳悦表现不错,半决赛后,她霸气十足地表示自己是中国女足目前最强中后卫。再次接受本报专访时,李佳悦仍然直率表示:“我说的是实话,当时就是想把我想说的话说出来,我觉得我就是最强中后卫。至于为什么说,因为我当时是先做了才说的,我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过去那么多年,我在国家队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首先,如果我自身没有这点实力的话,我肯定是没有底气,也不敢说出这句话;其次,我在国家队七八年时间,经历了很多大赛,有亚运会、亚洲杯,有四强赛,我都是主力,至于别人说什么,我管不着,我也不怕。”

  谈到女足国家队,李佳悦认为现在球队真正的实力“不像东京奥运会上表现得那么差”,“我觉得在亚洲,中国队还是可以打一打的,不比日本、韩国差,可以打,当然要看发挥。”

  如今的李佳悦,对国家队仍然充满向往,“踢球就是为了进国家队,为国争光,总不能一辈子都呆在上海队吧。踢到这个份上,不管怎么样,我想为国争光,打世界杯、奥运会、亚运会,每个踢球的女孩子都有这个想法,代表国家队踢国际赛事,这是最高荣誉。”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