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诗梦:也有出国踢球的想法 正在学习英语

彭诗梦:也有出国踢球的想法 正在学习英语
2021年10月19日 15:22 《足球》报

  北京时间10月19日 据足球报报道,9月30日,女超联赛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国女足主力门将彭诗梦从江苏女足加盟广东梅州客家女足,10月19日,女超联赛即将在昆明重燃战火,彭诗梦将代表广东女足完成余下的女超联赛及各项赛事。在接受本报专访时,彭诗梦聊起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和加盟梅州客家女足的细节,同时她也表达了对留洋的憧憬。

  彭诗梦最近在学习英语,她表示:“现在只是刚刚学,目前是跟着国内的老师学习,再过一段时间会找外教上课。其实我小时候就特别喜欢英语,唯一上过的家教课就是英语课。我现在用的英语学习软件还是沈梦雨推荐给我的,我也有一个出国踢球的想法,如果出国踢球,语言这方面必须要提高。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