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庆霞:希望能当女足主帅 望球迷对女足宽容点

水庆霞:希望能当女足主帅 望球迷对女足宽容点
2021年09月25日 22:52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9月25日,全运会女足决赛,由水庆霞带领的联合队以1-0击败上海队,四战全胜摘得全运会金牌。赛后,水庆霞接受采访,表示希望能当女足国家队主教练。

  水庆霞表示,自己带领女足这段时间主要让她们恢复信心,队员如果要全力奔跑,就会给他们更大的空间。

   

  谈及之后是否会出任女足主教练,水庆霞反问道:你们希望我当主教练么?希望的话,我就争取一下。“梦想每个人都有,我希望能当女足国家队主教练,带队在世界舞台上展现。我觉得每个人在不同的行当中都希望做得更好一些,努力一下吧。”

  她还希望大家给女足更多支持:“尽管女足在奥运踢得不是很好,但还是希望球迷、媒体给教练和队员更多的空间。教练和球员都很努力,可能在努力的路上犯了很多错误,但还是需要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因为他们还想努力去奔跑。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宽容一点,除了指责之外,还是要更多地给予他们掌声,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样,你说完她之后还是希望她能成长和提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