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凌晨抵达比赛地 今天开始室内恢复性训练

中国女足凌晨抵达比赛地 今天开始室内恢复性训练
2021年07月18日 15:16 新华社

  新华社东京7月18日电(记者岳冉冉 林昊)参加东京奥运会的中国女足于当地时间18日凌晨2点到达日本宫城,在休息了7小时后,全队即开始恢复性训练。

  中国女足北京时间17日清晨5时离开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前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搭乘包机飞往日本。

  东京当地时间下午2时许,队伍抵达成田机场。经过了约5个小时的核酸检测和出关手续后,全队步出海关,并于夜里10点从机场出发,乘大巴前往小组赛比赛地宫城。4小时的舟车劳顿后,女足于18日凌晨2点到达宫城。

    在享用了美味早餐后,18日上午9时,中国女足开始恢复性训练。上午训练在室内进行,以瑜伽垫上的拉伸为主,下午全队将进行场地训练。

  中国女足与荷兰、巴西和赞比亚队分在F组,首场比赛将于7月21日打响,对手是巴西女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