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连续发声力挺王霜:好好享受足球带给你的快乐

韩红连续发声力挺王霜:好好享受足球带给你的快乐
2021年04月15日 22:24 新浪体育

  4月15日晚上,歌手韩红在个人微博上发文力挺王霜,并表示让王霜好好享受足球带给的快乐。

  韩红在个人微博上写道:“首先我是一个足球爱好者,其次我挺中国足球,尤爱中国女足。没有球星真的行吗?是的,我们有团队,有技战术配合,但没有领军人物的冷静处理,没有场上组织能力,核心能力和临门一脚的大将风范,请问行吗?不随便恶捧一个人,保护好他们,让他们用平常心去对待自己热爱的足球,不要轻易打击一个人,打击大家的积极性……看了某个采访,心会冷……我挺你,王霜,好好去享受足球带给你的快乐,球迷们愿意与你们荣辱与共!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女足战胜韩国获得奥运资格的晚上,韩红就赛后第一时间发布微博直呼王霜是女神,两天之后韩红再度发文为王霜打call。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