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女足进奥运救了中国足球 有助联赛平稳开展

记者:女足进奥运救了中国足球 有助联赛平稳开展
2021年04月15日 21:57 新浪体育

  4月15日晚上,4月15日晚上,《体坛周报》副总编马德兴、《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澎湃新闻记者宋承良在新浪微博全民直播月体育对对碰连麦中,三大媒体人话锋犀利畅聊中国足球热度话题。马德兴和肖赧都表示,中国女足获得奥运资格拯救了中国足球行业,只是能让联赛平稳开展。

  谈到女足晋级奥运会,马德兴直言:“这对整个中国足球行业影响很大的,江苏队退出对中超影响太大,拿到冠军退出整个性质就不一样了,我是没忍住骂大街,这种情况之下,女足能够出线至少能让中国足球趋于平静和冷静,要不这个事儿就是没完没了了。这两天大家都在说女足出线,尽管女足出线过程一波三折,队伍也出现有待改进的问题,但结果是最重要的。能够让今年的中超联赛至少在相对平稳情况下正常展开。”

  随后肖赧表示:“女足晋级奥运会,救了中国足球一番,如果没有女足,中国足球真的是积重难返。比赛结束后我也感谢了王霜,说英雄城市出了英雄儿女。”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