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佳慧曾报名超女选拔功亏一篑 深情演绎“十年”

娄佳慧曾报名超女选拔功亏一篑 深情演绎“十年”
2021年04月15日 21:50 新浪体育

  今天晚上,吴海燕、王霜、娄佳惠、张馨、王珊珊和马君,六位中国女足的队员们。在中国女足的官方微博上进行了直播互动。短短一个小时,姑娘们分享了比赛训练的不少有益经验,也透露了一些很有趣的场外花絮。

  娄佳慧在国家女足效力的同时,还是河南女足教练。但现在的她,不可能兼顾到河南队。有网友问什么时候专注教练位置。娄佳慧爽快地回答:“打完奥运会再说,到时候我可能选择退役,专心当教练。”

  不过说到教练,贾秀全指导让娄佳慧不由感慨,她说:“看到贾导当教练那个累啊 。我感觉自己可能胜任不了。原来还以为当教练好玩,但看着贾导头发都白了,感觉真的很辛苦。”

  第二场对阵韩国,王霜打进第一球的那个任意球,发端于娄佳慧进攻被对方踢翻在地。有网友说当时特别心疼,问娄佳慧疼不疼。娄佳慧说:“谢谢关心。当时场上注意力很集中,感觉不太疼,但下场后会很疼。”

  出生艺术之家的娄佳慧,开始被姑娘们喊着来段豫剧,但佳慧表示来不了。但随着直播的深入,娄佳慧说了一段很有意思的往事,2005年李宇春夺冠的那届超女,她当时也报名参加河南赛区的比赛。但就在排队快要排到,前面还剩两个人的时候,教练一通限她“30分钟内滚回来”的电话,让娄佳慧的超女梦,终止在排队报名前方还剩两个人的时候。

  最后,娄佳慧用低沉的嗓音,深情演绎了陈奕迅的十年,娄佳慧还搞笑地说:“感觉跑这里卖艺来了。“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