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被球迷追问有没对象 称专注奥运留洋之后再说

王霜被球迷追问有没对象 称专注奥运留洋之后再说
2021年04月15日 21:24 新浪体育

  今天晚上,吴海燕、王霜、娄佳惠、张馨、王珊珊和马君,六位中国女足的队员们。在中国女足的官方微博上进行了直播互动。短短一个小时,姑娘们分享了比赛训练的不少有益经验,也透露了一些很有趣的场外花絮。

  几乎是刚刚开始直播,王霜就被提问到有没有对象的问题,大伙儿哈哈一乐。直播的过程中不断有球迷问此类八卦,但姑娘们都没回答。

  在被问到球迷关心是否留洋的问题,姑娘们起哄保密保密,王霜也表示现在不考虑这事。她说:“是啊,保密。而且注意力和目标都在奥运会上,等奥运会以后吧。到时候再告诉你们。”

  女足第二场对韩国赛后,吴海燕捧着王霜的脸嚎啕大哭的场景,让人印象深刻。当时说了什么?吴海燕说:“我说王霜你就是最棒的,我们都是最棒的。” 王霜搭话:“本来我没想哭,被她一说差点哭了。“

  关于王霜喜欢哪个体育明星的问题,王霜回答:“我喜欢C罗,大伙这个都知道。”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