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专访贾秀全:没想到女足能落后2球 比赛不完美

央视专访贾秀全:没想到女足能落后2球 比赛不完美
2021年04月14日 22:04 新浪体育

  4月14日,CCTV13新闻频道《东方时空》节目现场连线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

  贾秀全指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自己没有想到中国女足落后两球:“其实我们已经与预感到第二场的比赛很困难,第一场比赛之后双方都没有秘密了,第二场对于我们来说各方面的压力都更大一些,对手会放手一搏。我们确实准备得还可以,但是我们教练团队确确实实没想到短时间内落后两个球,我想到有可能落后,一个球,但两个球之后更多在思考,怎么把被动变成主动。可以说0-2是完全没有想到的比分。”

  “这个比赛不完美,我们只是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一点点,这是比赛性质所决定的,两个队不能有任何的闪失。小组赛、赛会制可能还允许你有犯错的机会,但是(奥预赛)的一个失误可能让你的所有努力都白费了。”

  贾秀全继续说道,“我们从19年世界杯开始总结自己的体能情况,长距离还可以,往返奔跑的能力还需要加强,针对这两场比赛的往返奔跑能力做了充分的准备。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在体能方面占了优势。”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