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伟国:女足心理素质过关 王霜留洋经历发挥作用

彭伟国:女足心理素质过关 王霜留洋经历发挥作用
2021年04月13日 22:04 新浪体育

  4月13日,中国女足以总比分4-3淘汰韩国女足挺进奥运会,赛后前国脚彭伟国在个人微博上发声。

  彭伟国写道:

  “恭喜中国女足,已经太久没有看到中国国字号足球队的正式比赛了!中韩奥预赛第二回合打得紧张刺激,恭喜贾秀全指导和中国女足姑娘们顺利杀入东京决赛圈!”

  “能够在一度两球落后的劣势下最终通过加时淘汰对手,证明中国女足的心理素质还是过关的,战术准备还是充分的,这自然离不开过去一年贾秀全指导和全体女足队员们的努力。尤其令人点赞的是王霜,证明有留洋经历的球员在关键时刻还是能一锤定音的作用。”

  “一周之后,中超联赛就要在广州开幕了,希望中国女足这一战能振奋中国足球的信心。期待中国女足能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取得更好成绩,更期待李铁率领的中国男足能在今年的40强赛也能实现出线的目标!”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