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透露女足思想很稳定 每个人都盼释放自己

贾秀全透露女足思想很稳定 每个人都盼释放自己
2021年04月12日 13:11 新浪体育

  4月13日,奥预赛次回合,中国女足将在苏州奥体中心迎战韩国女足。今天上午,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贾秀全表示,希望关心中国女足的球迷媒体和同行都能为中国女足加油,“无论在不在现场,大家的心都在一块,都希望中国女足能够顺利打进奥运会的决赛圈。”

  对于次回合的困难准备,贾秀全谈到,“第一场比赛后,大家相互之间已经没有了秘密,打起来会更困难。我对于球员的要求就是,忘掉上一场胜利,想要赢得明天的比赛就要付出更多努力。同时在细节上着手,让球员达到更好的状态。”

  贾秀全还表示,“统一和执行是第二场比赛的关键,目前球员的思想状态都很稳定,每一个人都渴望释放自己,展现自己,身体状态也非常好,而且就整体而言,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