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足老将赵昭贤:次回合先进球 就有逆转可能

韩国女足老将赵昭贤:次回合先进球 就有逆转可能
2021年04月11日 13:08 新浪体育

  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奥预赛次回合比赛将于13日在苏州进行,首回合韩国女足1-2落后,韩国女足老将、32岁的热刺中场赵昭贤在接受采访表示,韩国女足有逆转的可能。

  赵昭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持续对对方球门保持冲击,抱着强烈的信念,我们就能赢得比赛。首回合1-2的比分似乎让我们感到有负担,1-1之前我们踢得很好,但是竭尽全力后是1-2这样的结果,确实让我们感到失望。”

  “但比赛没有那么糟,只要我们更猛烈地进攻,先进球,我们就有足够可能逆转。抱着积极的态度,对方在主场也会有压力。”赵昭贤继续说道,“我以前参加过奥预赛,很遗憾当时为什么没有竭尽全力。如果有机会站上奥运会的舞台,那与参加世界杯是不一样的感觉,那将是我人生中宝贵的体验”。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