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保级组战罢:河北华夏赛季14轮全败降级

女超保级组战罢:河北华夏赛季14轮全败降级
2020年10月10日 17:54 新浪体育
河北华夏女足成绩一般河北华夏女足成绩一般

  10月10日,女超联赛二阶段保级组结束最后的争夺,在焦点战中河北华夏女足0-2不敌广东梅州女足,在参加的14场比赛中全败,遗憾降级。同时保级组各队5-10位的排名也确定,5-10名分别是:长春大众置业、广东梅州五华、山东体彩、河南建业女足、浙江杭州女足、河北华夏幸福。

  对于升班马河北华夏女足来说,这一年的女超经历很珍贵。在首阶段+保级组累计共9+5=14场比赛中,球队遗憾是全败,掉入女甲。而明年冲超的是四川女足。

首阶段华夏是9轮全败首阶段华夏是9轮全败

  其实本赛季河北华夏女足能够冲超也有些幸运。在19年女甲联赛中,华夏女足排位第三,与女超最后一位大连女足进行附加赛。附加赛大连权健女足3-1战胜华夏女足,但随后曾经斩获女超三连冠的大连权健女足解散,华夏女足得以递补升上女超联赛。

  其他比赛:

  [浙江杭州女足0-5山东体彩]

  张程雪攻入2球,万鑫鑫、何晓红、吕亚童各进1球。助山东体彩5-0取胜。 

  [河南建业女足0-2长春大众置业]

  上半场索里头球破门,乌日古木拉扩大领先优势。两队结束本赛季女超联赛征程,长春大众置业排名保级组第一,河南建业女足排在保级组第四。

  (本心)

华夏中超女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