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足官方致歉:给女足形象抹黑 向社会深表歉意

武汉女足官方致歉:给女足形象抹黑 向社会深表歉意
2020年09月13日 15:27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武汉车都江大女子职业足球俱乐部官微

  公开声明

  在2020年9月12日进行的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第七轮(武汉车都江大女足对上海农商银行女足)比赛中,因俱乐部管理不严,导致个别教练员和运动员出现冲动违规行为,让广大观众失望,辜负球迷希望,给女足形象抹黑,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事情发生后,武汉市体育局和武汉市足球协会当即对俱乐部提出严肃批评,并责成俱乐部必须对个别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严厉处罚。为此,武汉车都江大俱乐部的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郑重向社会各界表示深深歉意,并向全国球迷朋友们说一声:对不起!

  我俱乐部将深刻反省,吸取教训;采取措施,举一反三。坚决反对球场暴力行为,加强赛风赛纪建设,提高职业素养,杜绝此类事件发生,弘扬正能量。我们将携手广大女子足球俱乐部同仁,共同维护女超联赛的良好环境,为球迷提供精彩的足球文化产品,为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武汉车都江大女子职业足球俱乐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