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女足昆明海埂进行年内首训 考察球员备战亚青赛

U19女足昆明海埂进行年内首训 考察球员备战亚青赛
2020年07月13日 13:3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国女足官博

  日前,U19国家女足集训队正在云南昆明海埂训练基地进行本年度第一次集训。本次集训严格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开展,从7月10日开始,为期两周,以考察运动员为主,主要征调去年备战亚少赛最后一期集训的大部分运动员以及个别02年龄段球员,拟通过测试、训练等考察了解球员,为接下来的集训和运动员整合做准备。

  队伍主教练王军自2019年2月起担任U18国家女足集训队主教练,他表示,经过一年的集训和比赛对02年龄段球员有了一定的了解,通过关注去年亚少赛可以看到03和04年龄段球员储备也比较充足,希望能够通过今年的集训和备战有效的整合并提高队伍整体实力,完成好亚青赛比赛任务,力争进入世青赛,让队员们能有更多的机会与世界强队交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