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足贡献7国脚化身女超恒大 广东女足三人入选

武汉女足贡献7国脚化身女超恒大 广东女足三人入选
2020年05月08日 15:52 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中国足球协会昨天公布新一期女足集训名单,广东队有三人入选,而上一期只有罗桂平入围。

  中国女足将于5月12日至5月28日在苏州展开新一期集训。

  4月2日到4月30日,中国女足在苏州集训,其后球员返回各自俱乐部休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的中韩附加赛基本确定在明年3月举行,因此教练组决定在下半年联赛开赛前继续进行国家队集训。

  上一期集训,广东队只有防守球员罗桂平入选。罗桂平此前随队征战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她的表现得到主教练贾秀全的肯定,再次入围并不意外。此次新增的两人同样是后防球员。陈巧珠并非第一次入选,2018年因在世青赛上表现出色,这名19岁的湛江籍后卫首次被贾秀全招进国家队。四川队门将杨艳在上一期集训入选,本赛季她已转会广东辉骏女足。

  武汉队再次成为国脚大户,共有王霜、吴海燕、王珊珊、姚伟、吕悦云、王莹、朱钰等七名球员入选,唐佳丽、马君、李影、林宇萍、宋端、彭诗梦等老将依旧在阵,新人翟晴苇、李梦雯、姚凌薇等再次入围。

女足贾秀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