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集训名单为何没有王霜?待武汉解禁后再回归

女足集训名单为何没有王霜?待武汉解禁后再回归
2020年03月27日 20:11 新浪体育

  3月27日,中国足协公布最新一期女足国家队集训名单。此前因疫情滞留武汉的王霜、姚伟、吕悦云并未入选。根据安排,女足全队将在4月2日前往苏州报到,开始为期28天的集训。

  在这期女足集训名单中,没有王霜和另外几个湖北球员。那么,国家队为何没有招入王霜呢。其实并不是国家队不需要王霜,更不是贾秀全不想招入王霜。原因只有一个,现在武汉还处在封城阶段,在所有武汉人都不能出城的情况下,暂缓征调王霜入队也是情理之中。

  对于中国女足来说,王霜一直都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而王霜本人也渴望着能够早日回归队到球队之中。这一次女足回到国内备战,也让王霜看到了重返球队的希望。现在,距离武汉解禁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只要王霜和另外几名球员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就会回到国家队。

  据了解,中国女足这一次没有征调这几名武汉球员,也是遵守国家和各地方的防疫规定,等到武汉解禁后,王霜等球员的身体经过检测没有问题,也许还要经过14天的隔离,一切都没有问题之后,国家队就会发出补充通知,届时就会正式重新招回王霜,女足也将以最强阵容来备战奥运会预选赛。(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