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联合世卫组织进行公益宣传 孙雯韩端一同参与

FIFA联合世卫组织进行公益宣传 孙雯韩端一同参与
2020年03月24日 20:25 新浪体育

  3月23日,国际足联与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启动名为“传递信息,祛除新冠病毒”的公益宣传活动。总共有28位世界足坛名将参与了防疫宣传片的录制工作,宣传片以13种语言面向全球推广,中国足协副主席孙雯以及另外一位女足前国脚韩端一同参与录制。

  此次公益活动旨在传播如何预防感染从而“消灭冠状病毒”的信息。宣传片中,主要传递的是预防新冠肺炎的五大关键步骤,人们可以按照世卫组织的指导来保护自己的健康,重点是洗手,其次注意咳嗽保持不传播飞沫,不触摸脸部,保持身体距离以及如果感觉不适呆在家里。

  宣传片中,中国足协副主席孙雯以及另外一位女足前国脚韩端都参与了录制,倡议人们在平时交流的时候,要退后一步,与其他人保持至少一米的距离,避免飞沫接触。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对于这次与世卫组织联手预防新冠肺炎的行动表示:我们需要团队合作来对抗冠状病毒。FIFA与世界卫生组织合作,因为健康排在第一。我呼吁全世界的足球界与我们一起支持这项运动,以进一步传递信息。曾经参加过精彩比赛的最伟大的球员们已经在活动中大放异彩,并团结起来传递信息以消灭疫情。(木兰)

孙雯韩端FIF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