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女足客战韩国延期可能不大 换场地或空场

新京报:女足客战韩国延期可能不大 换场地或空场
2020年02月25日 15:14 新京报网
女足奥预赛一波三折 女足奥预赛一波三折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中韩女足奥运附加赛首回合比赛原定在韩国龙仁市进行,但据韩国媒体报道,龙仁市当地负责人表示,韩国足协已告知在龙仁举办的比赛将取消。

  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在韩国迅速扩散,截至当地时间2月25日9时,韩国确诊的患者已达到893例,死亡8例。暴发区域集中在首尔首都圈和大邱等地。

  女足奥预赛附加赛首回合原计划于3月6日在龙仁体育文化公园进行,龙仁市正位于首都圈内,且目前当地也出现了确诊患者,龙仁市长也对比赛能否顺利进行表达了担忧。

  韩国女足目前正在坡州训练中心备战,中国女足则在澳大利亚悉尼训练。有关这场比赛的调整方案相关部门还没有给出结论。不过据韩国媒体报道,龙仁体育场负责人已经表示,接到了韩国足协方面有关取消比赛的通知。

  据新京报记者此前了解的情况,中韩足协和亚足联数日前就针对此事展开了沟通,比赛延期的可能性不大,更改比赛地或空场进行可能成为最终选择。

  新京报记者 徐晓帆

女足奥运会足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