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官方确认女足主场 新征召球员前往泰国训练

亚足联官方确认女足主场 新征召球员前往泰国训练
2020年02月21日 14:53 新浪体育
女足队员 女足队员

  2月21日,亚足联与中国足国分别确认了澳大利亚悉尼坎贝尔镇体育场为奥运预选赛附加赛主场,这也意味着中国女足3月11日与韩国女足的第二回合比赛将在这里进行。与此同时,中国女足新征召的球员已经前往泰国训练,准备在3月2日与球队在韩国会合。

  在此之前,新浪体育已经独家报道中国女足把悉尼坎贝尔镇体育场作为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的备用主场。在18日向亚足联上报之后,也得到了亚足联的批准,因此双方都在今天对外发布了这个官方消息。

  亚足联与中国足协共同确认中国队与韩国队的首回合比赛将于3月6日在韩国龙仁市民体育公园体育场举行,次回合将于3月11日在悉尼坎贝尔镇体育场举行。

  由于附加赛可以重新报名参赛球员,因此主教练贾秀全也决定补充一些球员入队,目前新征召的球员已经前往泰国进行训练,这样保证在境外停留14天,这样可以才进入韩国和澳大利亚。(木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