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确定继续留在澳洲备战 为自己赢得调整时间

女足确定继续留在澳洲备战 为自己赢得调整时间
2020年02月13日 19:54 新浪体育
中国女足将留在澳洲备战 中国女足将留在澳洲备战

  2月13日,中国女足迎来奥运会预选赛的第三场比赛,对阵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两支球队在前两场都是两连胜,本场比赛中国队在85分钟率先进球,不过对手在比赛临近结束前扳平比分,最后双方战胜1-1平,中国女足因为净胜球少排名第二。将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对阵韩国队,与韩国队争夺进军奥运会的资格。

  中国女足在这次比赛开始前,遇到了很多困难,先是包括王霜在内的几名主力球员无法随队来到澳大利亚,其次就是在抵达之后就被立刻隔离,整整8天都不能离开酒店下榻的楼层。但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女足还是打出非常出色的表现,前两战大胜对手,最后一场面对东道主打得非常顽强,几乎就将胜利揽入怀中。可以说,三场小组赛中,中国女足展现出顽强的精神面貌和强大的凝聚力。

  对此,贾秀全认为,中国女足历来有着良好的传统,有一个优秀的团队,在这种困难前,从教练、工作团队到球员都在努力克服。这几场比赛的表现,证明队员有着强大的内心,她们是新一代的中国女足,每个人都向往着展示自己,特别是面对困难的时候,中国女足一贯的良好的传统和作风的作用尤其明显。我很高兴她们做到了。

  谈到下一步的安排,贾秀全表示,球队将留在澳大利亚训练调整,继续备战奥预赛接下来的交叉赛。

  至于接下来的对手韩国女足,贾秀全则直言:无论面对哪个对手,最重要是自己的准备。现在我们已经为自己赢得了时间来调整,准备交叉赛。(木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