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热议:女足没赢但真的不简单 跨越时空传递能量

大V热议:女足没赢但真的不简单 跨越时空传递能量
2020年02月13日 18:44 新浪体育
女足战平澳大利亚 女足战平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2月13日,女足奥预赛中国队迎战澳大利亚队,最终女足姑娘终场前被绝平,1-1战平对手。赛后足球界大V纷纷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申方剑:万分可以,相当不简单,姑娘们加油!压倒韩国!

  李璇:虽然中国女足没能战胜对手,但表现真的很棒,可以用那句话:今天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这是一场跨越时空的能量传递。

  女足那些事:群星闪耀。个个都是MVP!

  金汕:可惜中国女足也遭遇黑色三分钟:中国女足对澳大利亚打了一场堪称意气风发的比赛。从排名看澳大利亚是亚洲第一而中国第四,世界排名对方第七中国第十四,显然实力逊于澳大利亚,尤其因疫情中国女足本来的主场变为客场,而且因隔离十天不能进场训练。但中国女足姑娘硬是在不利条件下打得风生水起,堪称近年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而且在第85分钟唐佳丽进球距离胜利非常接近了,可惜在伤停补时阶段距离结束2分钟时被对手扳平。如果拿下的话下一场对越南,去东京奥运会可以十拿九稳,而对韩国则实力非常接近,主场还要改在第三地进行。如果女足姑娘踢出今天的水平,还是很有希望的。

  刘思远:中国女足1:1客场战平澳大利亚,实在是太可惜了!这支女足,踢的简练直接,比起法国世界杯,这支球队的硬度不减,体能变厚,进攻更有威胁,贾指导烙印更为明显!八十五分钟唐佳丽差一点就帮中国队三分到手,但是可惜补时被追平,最后阶段贾指导没有选择全线回收防守,贾指导肯定有自己的想法,想听听赛后发布会的解读。虽然平了,但女足表现棒棒的,接下来和韩国女足两回合,也没有退路,死磕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