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8球10助攻结束留洋首季 返京随女足备战世界杯

王霜8球10助攻结束留洋首季 返京随女足备战世界杯
2019年05月06日 15:45 北京晚报
王霜 王霜

  北京时间5月4日晚,在法国女子足球甲级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客场1比1战平甘冈女足,中国球员王霜未进入大名单。至此王霜结束了留洋的第一个赛季,交出了8个进球和10次助攻的答卷。

  法国女足联赛冠军此前已经揭晓,里昂女足以4比0战胜第戎女足,提前一轮获得法甲冠军,这也是里昂女足连续第13年获得联赛冠军。王霜所在的巴黎女足则获得亚军。倒数第三轮大巴黎与里昂曾为冠军归属展开了一场直接对决,结果大巴黎女足0比5告负,这等于宣布了巴黎女足本赛季无缘冠军。大巴黎最后一场比赛面对的是中游球队甘冈。上半场第42分钟帕雷德斯率先为巴黎队破门。下半场比赛,甘冈追平比分,最终巴黎队1比1与对手言和,未能以一场胜利收官。在积分榜上,里昂女足最终22战20胜2平积62分收官,大巴黎女足以18胜3平1负积57分,拿到了联赛第二。

  王霜首个留洋赛季的表现还算不错,她为球队贡献了8个进球以及10次助攻。王霜是2018年8月3日加盟法国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第一个赛季踢完,她已经成为了巴黎队的场上核心之一,在联赛中她多次打进世界波进球,还有多次助攻。本场比赛后,王霜将返回国内与中国女足会合,在北京奥体中心全力投入到法国女足世界杯的备战中。

  本报记者 刘大伟  

王霜大巴黎女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