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张睿双响赵雪传射 中国女足6-0大胜泰国

2016年06月02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足大胜泰国女足大胜泰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19点35分,国际女足热身赛在昆山体育中心打响,中国女足坐镇主场6-0大胜来访的泰国队。张睿梅开二度,马晓旭、任桂辛、杨丽和赵雪各入一球。

  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女足发挥出色,以5战不败的战绩时隔八年后再度挺进奥运会。泰国队目前排名第32位,比中国队低了20位,她们也没有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开场后实力占优的中国队很快便占得主动。第2分钟张睿禁区外起脚远射,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6分钟谭茹殷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7分钟张睿右路输送妙传,门前形成单刀的古雅沙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1分钟古雅沙横向盘带后打门,遭到后卫封堵。

  中国队在第13分钟打破僵局——马晓旭挑传禁区,张睿拿球一脚劲射被苏坎亚挡出,马晓旭禁区内再拿球后左脚抽射,苏坎亚单掌一打,球击中横梁下檐弹回,碰到苏坎亚弹进网窝,女足1-0泰国。

  第17分钟刘杉杉右路传中,后点包抄的马晓旭挑过防守球员,随后劲射打高。中国队在第19分钟扩大比分——张睿接到队友挑传,胸部停球后挑射打在球门横梁上弹回,张睿得球后再次选择挑射入网,2-0!

  第22分钟马晓旭形成单刀球良机,她的射门打在门柱弹出,中国队错失良机。第33分钟中国队右路打出流畅配合,张睿接球后强突下底倒三角传门前,马晓旭跟进近距离推射被防守队员挡出。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第47分钟马晓旭在禁区前沿吸引防守后送出直塞,张睿斜插入禁区,不过对方门将出击将球控制,但却出现业余脱手,张睿断下球后推射空门入网,3-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中国队角球开出到后点,李冬娜的头球攻门被拉提卡解围出来,任桂辛禁区弧顶拿球起脚远射命中,4-0!第51分钟王霜禁区左侧起脚打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55分钟古雅沙禁区右路拿球,横拨一下突然起脚打门高出。第57分钟中国队前场断球反击,谭茹殷直塞打身后,马晓旭前插接应单刀面对苏坎亚,一脚推射打偏。

  第73分钟中国队一脚射门再次击中横梁。第86分钟,苏坎亚门球开出到中场,赵雪头球摆渡到身后,杨丽前插接应单刀赴会,趟过苏坎亚,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入空门,5-0!比赛最后时刻,中国队中场抢断,右侧45度斜传球到禁区,赵雪头球攻门将球顶进球门右侧!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女足6-0大胜泰国女足。

  三天后的6月5日,两队将转战常州奥体中心继续比拼。布鲁诺将本期集训定义为“为最终的奥运会备战集训做准备”,希望大家更专注眼前面对泰国队的两场比赛。

  进球信息——

  第13分钟马晓旭左脚抽射击中横梁反弹到门将身上折射入网。

  第19分钟张睿连续两脚挑射后入网。

  第45分钟张睿门前揭露入空门。

  第47分钟任桂鑫禁区弧顶远射得手。

  第85分钟杨丽趟过门将小角度打空门入网。

  第93分钟赵雪头球破门。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中国队:(4-2-3-1)1-赵丽娜;2-刘杉杉(56’5-王炎)、6-李冬娜、14-赵容(56’15-高晨)、19-谭茹殷(76’4-杨曼);7-任桂辛、3-薛娇;17-古雅沙(62’32-杨丽)、20-张睿(71’8-赵雪)、12-王霜;9-马晓旭(62’10-王婷婷)

  泰国队:(4-4-2)1-查罗恩英;17-麦加恩、3-真武恩、4-斯里塔拉、15-潘约萨克(79’14-桑纳塔);6-库恩佩特、7-索恩塞、10-斯朗泰桑、12-桑布特(60’21-坎加娜);19-当达(66’8-纳帕哈特)、9-帕特韦斯特(60’2-达鲁特)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女足奥运会王婷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