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还原U15冲突:金华教练先动手 球员也跟了过去

球迷还原U15冲突:金华教练先动手 球员也跟了过去
2022年09月30日 10:54 新浪体育

  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男足乙组(U15)决赛风波引发关注,在很多报道中,这场比赛被描述为“金华队球员追打裁判”“下跪拒绝领奖”。记者徐毅发文,通过对一名现场球迷的采访,还原了当时的情况。

  谈到当时的情况,这位球迷表示:“金华队一直到伤停补时阶段,还是2-1领先对手。看台上金华球迷的家长都很高兴,有些还喊起了“冠军冠军”。但宁波队在补时7分钟多钟的时候扳平了比分,这已经超出了应该补时的时间。这个打击挺大的,后来金华队倒在了点球大战中。”

  谈到比赛结束后的场景,这位球迷表示:“比赛结束后,宁波队球员开始庆祝了,金华队的球员很多都伤心地倒在了地上。这个时候,金华队一名教练冲向了裁判,做出了抬脚踢人和挥拳的动作。我在看台上看到他被人拉开了,裁判也开始跑起来,应该是没有打到。”

  球迷补充道:“金华队的球员看到教练冲向裁判,有些球员也跟了过去,现场变得乱糟糟的。工作人员和保安马上进入球场,裁判被护送离场,期间一名工作人员还抱摔倒了身边的一名金华队球员。”

  “宁波队听到取消颁奖仪式,就都离开了球场。金华队的教练把球员叫回到了场上,和他们说些什么。这个时候除了金华队的教练、球员和家长,还有我们这些球迷还在,已经没有别的什么人了。”

  (二饼)

U15省运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