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运会U15男足决赛疑似假球 董路:无需证据

广东省运会U15男足决赛疑似假球 董路:无需证据
2022年08月08日 10:28 新浪体育

  8月8日,据博主“10号沛沛”爆料,广东省运会U15男足决赛踢假球,其中一队(清远队)在领先后换人被连追4球。名嘴董路转发该消息并表示,这就是假球,比赛录像就是证据。

  从比赛录像可以看到,广州队在第17分钟取得领先,清远队在第32分钟扳平。下半场,清远队连入两球3-1反超。比赛下半场开始变得蹊跷,广州队通过“背跃式跳高”动作获得点球并罚进。随后广州队通过清远队后卫失误扳平比分。接下来,清远队门将传球失误,其他清远队球员站在原地看着广州队球员破门反超。

  最后阶段广州队前场2打4,清远队后卫没有跑动又一次站着看,最终广州队打入最后一个进球,5-3完成夺冠。“广东省运会U15男足决赛踢假球”一度上了微博热搜,名嘴董路转发并表示:“这就是假球!不用再去找什么证据,因为全场比赛录像就是证据! 必须有人出来,必须有人进去!”

  (二饼)

假球董路省运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