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群:23岁打进中国足球职业化首球到现在都很骄傲

魏群:23岁打进中国足球职业化首球到现在都很骄傲
2022年05月16日 22:07 新浪体育

   

   近日,四川足坛名宿魏群在个人微博中发文回忆起自己打进的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第一个球。

  魏群表示:“其实到现在来讲,我还是很骄傲的,我经常跟朋友开玩笑,大家不要忘了,中国职业联赛第一球是我进的。其实当时球罚进以后,我也不知道这是中国职业联赛第一球。是比赛完了以后,媒体第一时间来跟我说,恭喜你这是职业联赛的第一球。”

  魏群补充道:“因为几场比赛是同时进行的,我们大概在接近上半场20分钟时获得了一个点球,当时我的自信心很膨胀,我就跑到余东风教练那儿,坚决要主罚这个点球。虽然当时自己只有23岁,现在有U23政策,U23算年轻队员,那时候我已经是一线队的绝对主力了。”

  谈到这个进球对自己的影响,魏群表示:“打进这个球对我帮助很大,以后当每次我站在点球点前,自信心都非常强,我知道我代表的不是自己,而是整个四川。”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