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陕西队球员胥栩24岁选择退役 曾留洋西班牙

前陕西队球员胥栩24岁选择退役 曾留洋西班牙
2022年05月15日 17:09 新浪体育

  5月15日,根据博主“FM大连球队调查员”消息,24岁的陕西长安竞技队球员胥栩退役。媒体人陆洋发文感叹:这成了“过了U23就退役”的活体样本了。

  胥栩于1998年1月在四川遂宁出生,今年刚好24岁,他身高1米74,出自鲁能足校,是一名锋线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胥栩有着留洋经历,他15岁随父亲前往巴塞罗那,加入科内利亚俱乐部青训梯队。2016年,胥栩签约西班牙人,成为了该俱乐部116年历史上第一位中国球员。同年10月,胥栩终止了与西班牙人的合同,加盟了圣特安德雷俱乐部U19梯队。

  随后中资球队格拉纳达宣布签下胥栩并将其租借给当时的中超球队重庆当代力帆,2018年胥栩租借期满回到格拉纳达,被中乙的陕西长安竞技签下。在陕西队效力4个多赛季后,胥栩出现了球队新赛季的离队名单中。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