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武磊若不改变身体对抗留洋之路将继续艰难

媒体人:武磊若不改变身体对抗留洋之路将继续艰难
2022年05月10日 10:09 新浪体育

  西甲第35轮的比赛中,西班牙人队在主场1-1战平了奥萨苏纳。武磊时隔197天再度首发亮相,不过45分钟时间里,武磊没有一次射门,他的触球数只有11次,传球只有5次,还有5次丢失球权,1次被犯规。对此媒体人丛硕鸣在个人微博中发表了看法。

  丛硕鸣表示:武磊的留洋之路越来越难是意料之中的,毕竟咱中超的水平,和西甲有太大太大的差距,一名中超的“全面球员”在西甲很自然变成了“偏科球员”,归根结底你的特点和优势在人家那里还达不到基本水平,硬实力不够,没有竞争优势,没有亮点,自然就没有稳定的主力位置。

  客观评价,在西甲武磊的技术能力一下就变成了中游甚至下游水平,身体对抗不仅没了优势,反而对比出了各种短板,他倘若在这方面没有改变,留洋之路将继续艰难……但还是希望你能坚持下去,毕竟在西甲终归比不在要强,希望你越来越好。

  (二饼)

武磊西甲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