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乌拉圭计划在中国海南成立足球俱乐部

新华社:乌拉圭计划在中国海南成立足球俱乐部
2020年11月20日 16:36 新华社

  北京时间11月20日,新华社报道,乌拉圭体育国务秘书处与中国海南方面签署协议,计划在海南成立一家足球俱乐部。

  18日晚,乌拉圭东岸共和国体育国务秘书处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恒俊(海口江东新区)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框架协议,计划在中国海南成立乌拉圭足球俱乐部。

  根据协议,各方将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与合作,组织高水平竞技队伍互访、共同训练和交流比赛,推动乌拉圭足球教练员到海南省开展儿童和青少年足球培训工作。同时,乌拉圭体育文化行业将以乌拉圭足球馆的形式,参加明年在海南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将足球、艺术等方面的更多元素带到海南,支持和推动海南成为世界级旅游、文化、体育和拍卖目的地,实现真正的双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