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洋球员向全国球迷拜年 坚持自己不忘初心

中国留洋球员向全国球迷拜年 坚持自己不忘初心
2020年01月24日 11:14 新浪体育
集体拜年 集体拜年

  2020年农历春节将至,效力于海外俱乐部的多名中国球员也借此新春佳节之际,向全国球迷送上了他们最诚挚的祝福。

  中国97年龄段球员库迪热提、李彪、袁征向所有球迷送上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本赛季前半程,库迪热提、李彪帮助球队不断向前,赛季后半程,他们也将为升级名额进行最后的冲刺。录制好拜年视频后,球员们赶往训练场,备战大年初二的比赛。

  中国99年龄段球员蔡浩畅、凯维塞尔、樊旭洋向各位球迷朋友们拜年。赛季上半程,蔡浩畅迎来一段爆发,3场4助攻的成绩带领球队完成一波三连胜。留洋第一年的樊旭洋也在凯维塞尔等队友的帮助下,逐渐适应葡萄牙生活环境,2次助攻很好的展现出他的天赋。

  中国2000年龄段球员顾伟康、杨浩宇、鲁茸锴翥一起向全国球迷拜年,祝所有球迷“身体健康,吉祥如意”。2019-20赛季,是鲁茸锴翥的第一个完整留洋赛季,也是顾伟康和杨浩宇第一个成年队赛季。三个人在各自队中表现出色,坐稳球队主力。新的一年,继续提升自己外,他们也希望能帮助球队完成升级。

  中国2001年龄段球员温家龙、张瑞杰齐向广大球迷朋友拜年。作为留洋处子赛季,温家龙在U19梯队交出一份不错的答卷。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他们也期待着能贡献出更多好的表现。

  (文森特)

留洋中国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