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巴顿进球是小亮点 扬科维奇能熬到年底?

媒体人:巴顿进球是小亮点 扬科维奇能熬到年底?
2023年03月26日 13:39 新浪体育

  3月26日,国足对阵新西兰的第二场热身赛以1-2落败。赛后,中国足球圈内媒体人士点评了国足的表现。

  赵宇:上一场比赛结束后,不少人说扬科维奇需要时间,需要了解球员。但他们忽略了新西兰队主帅也是临时的,忽略了扬科维奇上任时候说的对中国球员的了解。当然,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带队水平没法让人有更多期待。我承认中国球员的能力在下降,但也不至于同新西兰队踢成这样,1-2的比分让人失望而沮丧。

  李璇:现在再回头看看U20国家队的表现,是不是会觉得,现阶段战术执行力和战术作风,比什么都重要?

  陆洋:巴顿国足处子进球,来自孙国文助攻,去年联赛里有突出表现的两名球员连线得分,好歹算是这次出征新西兰最后时刻留下了一个小亮点。两场比赛除了门将位置之外,只有李帅李昂张佳琪未获得出场机会,张略有点可惜。

  申炜:扬科维奇能熬到年底嘛,怀疑。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