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李铁在舆论的漩涡中越陷越深 令人唏嘘

中新网:李铁在舆论的漩涡中越陷越深 令人唏嘘
2022年11月26日 12:33 新浪体育

  今天上午湖北省纪委监委发布公告,前国足主帅李铁涉嫌严重违法,正接受调查。《中新网》对李铁一事进行点评。

  该媒体先是总结了李铁与国足间的点滴变迁,然后表示12强赛李铁的排兵布阵就引起相当大的舆论热潮,然后在战平澳大利亚赛后的32分钟采访让他与舆论的矛盾进一步升级,赛后李铁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带有广告性质的内容,更是让自己在舆论的漩涡中陷得更深。

  该媒体最后总结道,作为职业教练,接商业广告和代言本无可厚非,这在其他运动队也很常见,但冒然给国家队赞助商竞品打广告的行为,显然打破了白纸黑字的商业规则。而作为国足主帅,在“团结是铁”的标语之下带头违约,无论如何都说不过去,而由此引发的一系列场外风波,更助推甚至加速了其“下课”的进程。如今李铁……除了唏嘘,还是唏嘘。

  (二饼)

李铁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