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眼下中国男足最关键的问题是要把主帅确定

韩乔生:眼下中国男足最关键的问题是要把主帅确定
2022年08月03日 21:21 新浪体育

  亚足联官方近日宣布了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直通名额为6个,亚洲附加赛直通名额为2个,还有0.5个洲际附加赛名额。著名足球评论员韩乔生表示国足现在最关键的是定下来主教练。

  韩乔生表示:“中国男足该行动了,目前中国排名亚洲第十一,抢分刻不容缓。随着世界杯扩军计划启动,亚洲足球已经进入了2026年的节奏。别觉得只是危言耸听,已经有对手开始着手实行抢分计划。泰国足协就安排泰王杯赛,而约旦足协则是邀请伊拉克、叙利亚、阿曼进行一次四国赛,目的都是为了拿积分。”

  “而我们由于中超联赛到年底之前不会暂停,导致国家队最近一次亮相的时间,预计要到明年6月份举行的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上。比赛踢不了无所谓,眼下中国男足最关键的问题是要把带队主教练确定下来,起码要有一个基础的建队思路。”

  (卡卡)

中国男足足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