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主动请战建功 手捧冠军奖杯欠媒体一句中文

艾克森主动请战建功 手捧冠军奖杯欠媒体一句中文
2022年05月26日 11:11 新浪体育

  据《足球报》消息,巴西当地时间5月25日晚,在南大河州超级杯上,格雷米奥队5比0大胜格洛里亚队,第三次捧起了这座创办了九年的赛事奖杯,中国归化球员艾克森打进加盟格雷米奥后的首球。

  据了解,本场比赛艾克森向教练组主动请战,除了希望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尽快恢复状态和信心外,他还渴望获得冠军奖杯。比赛第27分钟,艾克森接热德松传中,为格雷米奥打开了胜利之门。

  夺冠后,当地媒体要求艾克森用中国话说“格雷米奥是南大河州超级杯冠军”,但这却难住了艾克森,“虽然我在中国捧起过很多奖杯,但现在,我真的想不起这个词怎么说!这是我欠你们的。”艾克森说,不过,事后他在社媒晒出手捧奖杯的照片时,在葡文冠军字样下面,配上了中文的“冠军”两个字。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