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沙特提前出线 中国队能踢一场好球吗?

黄健翔:沙特提前出线 中国队能踢一场好球吗?
2022年03月24日 20: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上23时,国足将迎来与沙特的12强赛,由于赛前沙特队已经提前锁定世界杯名额,因此比赛对于双方都无欲无求。赛前知名解说员黄健翔直言,对比赛有了期待。

  黄健翔在个人微博中写道:日本最后时刻连进两球绝杀澳大利亚,与沙特队携手提前出线进军卡塔尔世界杯。这是自1998年法国以来,日本队连续第七次杀进世界杯决赛圈。

  澳大利亚队自从加入亚足联以后,加上欧洲一体化二十年带来的大量欧洲各国球员的交流涌入,挤占了澳大利亚球员在英伦三岛的就业机会,导致澳大利亚队从二十年前的英超水平,跌落至今天的澳超水平。

  当然,他们自己玩也确实太孤单。沙特提前出线,稍晚与中国队的比赛变得无欲无求了,中国队能踢一场好球吗?我忽然有了期待……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