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谈吴曦被网曝:因赞助商被贴标签不公平

李玮锋谈吴曦被网曝:因赞助商被贴标签不公平
2022年03月23日 15:50 新浪体育

  近日,前国脚李玮锋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国足队长吴曦因海参赞助商被网曝一事,直言因此给其扣帽子贴标签不公平。

  在国足12强赛不敌越南之后,队长吴曦因为在采访中谈到国脚吃海参而遭遇网暴,对此李玮峰表示:“吴曦这小孩踢球很投入、挺好的,但是因为一个赞助商被贴了一个标签。说着玩就算了,我觉得这对很多人、包括他的家人都很难接受。”

  “如果说他真是的场上的麻烦,在国家队是一个问题,我们可以探讨。但是对一个球队来讲,对这一个兢兢业业的球员来说非常不公平。场上的业务、毛病我们可以去探讨,但是不要给人家贴标签。说业务能力没问题,但人格上的东西稍微有点过分了。”

  李玮锋继续说道,“就说吴曦躲球这件事,谁来讲这个业务了?谁来讲这个业务了?我看的是没有人来讲这个,这是整个行业的问题,希望更多行业里真正喜欢足球的人来多讲讲业务,比如比赛的小结分析。别人一看也许就明白了,而不是扣这个帽子,没有任何意义。”

  (旺旺)

吴曦李玮锋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