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面对日本不需有太多负担 望国足全力以赴

韩乔生:面对日本不需有太多负担 望国足全力以赴
2022年01月27日 09:35 新浪体育

  1月27日晚上6点,国足将在世预赛中客场挑战日本,韩乔生表示国足上一次踢日本被完爆,希望这一次能够全力以赴,面对日本队不需要有太多的负担。[带你红单!名嘴大咖预测国足战日本][智能预测国足10连红!][下载APP]

  韩乔生写道:“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B组第七轮,中国男足将客场挑战日本队。首回合对阵日本男足,李铁执教的球队仅仅0-1告负,虽然输得很少,但是在比赛场面上,我们被对手完爆,应该说,日本队的实力还是非常强劲,我们和对手过招,很难掌握场上主动。”

  “本场比赛,日本队两名主力中后卫吉田麻也和富安健洋都因伤缺阵,森保一表示这对球队影响很大,但并不会动摇球队取胜的决心。在12强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中国队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小组第五,想要保留出线希望需要尽力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取分。”

  “期待国足全力以赴,面对日本队不需要有太多的负担,专注于自己,打出自身特点。加油!加油!加油!”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