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王燊超封堵送点国足零射门 暂0-1落后日本

半场-王燊超封堵送点国足零射门 暂0-1落后日本
2022年01月27日 18: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7日18点,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B组第七轮,中国男足客场对阵日本队,这也是新帅李霄鹏的首秀。上半场比赛国足场面被动,第11分钟王燊超封堵送点,大迫勇也命中点球,国足半场0-1落后日本。

半场0射门半场0射门

  在12强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中国队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小组第五,日本队则以4胜2负积12分排名小组第二。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国队0-1不敌日本队。

  比赛开始后,日本队占据场上优势,第5分钟,日本队边线球掷出给到禁区,伊东纯也杀到底线迎球怒射高出横梁。

  上半场进行到第11分钟,日本队右路连续传递,伊东纯也下底传中打中王燊超手臂,主裁判贾西姆判罚点球,大迫勇也主罚点球,助跑后右脚推射,颜骏凌碰到了皮球但无法阻挡皮球入网,国足0-1落后日本队。

  第34分钟,武磊拼抢时放倒了守田英正吃到了一张黄牌。

  上半场比赛,日本队1-0领先中国队。

  国足首发:1-颜骏凌、2-郑铮、4-王燊超、5-张琳芃、6-蒋光太、20-朱辰杰、8-蒿俊闵、13-徐新、15-吴曦、7-武磊、9-张玉宁

  国足替补:23-王大雷、3-邓涵文、10-张稀哲、11-阿兰、12-刘殿座、14-池忠国、16-金敬道、17-韦世豪、18-谭龙、19-刘洋、21-戴伟浚、22-于大宝

  日本队首发:12-权田修一、3-谷口彰悟、4-板仓滉、5-长友佑都、13-守田英正、6-远藤航、14-伊东纯也、17-田中碧、19-酒井宏树、10-南野拓实、15-大迫勇也

  日本替补:1-川岛永嗣、2-植田直通、7-柴崎岳、8-原口元气、9-前田大然、11-久保建英、16-中谷进之介、20-中山雄太、21-堂安律、22-山根视来、23-矢吹-丹尼尔-勇二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