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谈中日之战:想守90分钟太难了希望看到反击

徐阳谈中日之战:想守90分钟太难了希望看到反击
2022年01月26日 22:36 新浪体育

  明天晚上,中国男足将在12强赛第7轮客场挑战日本队。赛前前国脚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分析。[带你红单!名嘴大咖预测国足战日本][智能预测国足10连红!][下载APP]

  谈到对手日本队时,徐阳表示:“我们第一回合面对日本,当时我们更多采用防守战术,在后场等待对手的失误,破坏对手的进攻,这种情况下我们只有防守,没有中场的组织,比赛显得非常被动,下半场可能好一些。这场比赛对手实力在我们之上,我们肯定还是会以防守为主,但防守不代表没有进攻,没有反击,想要守90分钟太难了,希望我们能看到防守中的反击,看到进球的可能性,看到胜利的希望,这是我对中国队最大的期待。”

  最后,徐阳还表示:“我们更换了全新的主教练,教练组非常庞大,郑智、陈洋、孙继海、邵佳一都有丰富的经历,也能给李霄鹏指导更多的帮助,给球员更多信心的注入,希望这场比赛能带给我们更多的希望,”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