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东纯也展望中日之战:无论缺少谁日本都能赢球

伊东纯也展望中日之战:无论缺少谁日本都能赢球
2022年01月26日 20: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7日18:00,世预赛亚洲区B组第7轮日本对阵中国男足。日本队国脚伊东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日本队只要踢出自己的足球,就可以创造并抓住机会拿下比赛。[带你红单!名嘴大咖预测国足战日本][智能预测国足10连红!][下载APP]

  在中日两队首回合较量中,正是伊东纯也奉献助攻,帮助大迫勇也打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而日本此前两场对阵阿曼和越南的比赛,伊东纯也均打入制胜球。展望中日之战时,他表示:“我一直有一种这应该由我去做的感觉,我甚至认为直接参与进球是我的分内之事,所以我总是希望能够以得分或者助攻为球队做出贡献。”

  谈及富安健洋和吉田麻也缺阵中日之战,伊东纯也表示:“我们之前也有人缺阵,我不想被说因为富安健洋和吉田麻也缺阵,所以我们没赢下比赛,无论谁上场或者谁缺阵,我们都能赢球。”

  (二饼 )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